噼里啪啦碰

浅磕一下cp(岳云跟岳齐)我们的滚烫人生2

胡乱磕一下张震岳跟郝云,张震云跟任贤齐,雷者误入。


我随便截了两张他们手上的截图,虽然不咋清晰,但我觉得适合我编故事,散发思维,磕cp😂。拒绝上升真人,一切都是我胡编乱造。


张震岳跟郝云(岳云):


岳哥跟云哥手的对比就感觉都快把人手包住了,还有岳哥手上的青筋跟这黑白色差,什么王子与恶龙的即视感啊(手动狗头)。

外加云哥把袖子盖在手上的动作真的蛮乖的,像我以前的初中同学,露出半只手跟露猫爪子似的。


张震岳跟任贤齐(岳齐):


单看齐哥的手,其实不是很细长,还有点肉,但是握着牌子缩成一团跟岳哥的差别也很大。手上有点肉,牵起来的感觉应当是相当不错的(ಡωಡ)hiahiahia ,虽然我在痴心妄想。

还有我的想象力无限发挥,岳哥伸开的手掌,以及齐哥缩回的手,嘿嘿,莫名其妙的推拉感,不知道有人懂不懂。


总之我的想象力很适合磕cp,自己给自己造糖的能力一绝。



评论(18)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