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碰

如果小齐哥变小了上(无cp)


就是想了一下齐哥突然变成小孩子的样子,听说齐哥小时候特皮,我其实想知道三老爷们如果习惯了小齐哥的温柔样子,突然要面对这么个小皮猴,有什么想法,他们会怎么相处。无cp,就想写点钧哥,云哥,阿岳的带孩子日常。


"云哥,在吗?"

"在"

"岳哥呢?"

"我也在"

"齐哥呢,齐哥","小齐哥,小齐哥,去哪了?"

"喂,阿任,听得到吗,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郑钧,张震岳跟郝云都集结到一块了,唯独......,唯独任贤齐没赶过来。而且跟第三站的集结不一样,第三站的时候任贤齐只是迷路了,搞不清楚哪儿是哪儿,对讲机里还是能听见他的声音,但现在任三个人怎么呼叫,对面都没人回应。三人给任贤齐打电话,手机也都显示,

"抱歉,您拨打的电话无法接通"


郑钧急得出了一身汗,赶快去通知导演组,


"哎,导演组,导演组,快快,联系跟着齐哥的工作人员,怎么回事儿啊,怎么没回应,到底什么情况?"


"好,我们这就去联系。"


导演组也没思想准备,心里发慌,艺人在节目里出事情,他们要担大责的,尤其是任贤齐这种咖位,节目能赔个底儿掉。


联系之后,导演组的心一起沉大海里去了,导演心思沉重地走到三个人面前,嘴里支支吾吾,


"嗯......,钧哥,他们也不知道齐哥去哪儿了?"


"什么,这搞什么啊?"


郝云一听就炸毛了,帽子往地下一摔,靠在摩托车上生起了闷气。张震岳还是坚持不懈地给任贤齐打电话,但一直显示无法接通。


"钧哥,我们已经报警了,警察局在帮忙查监控,我们也往警局走吧"


郝云在生气,张震岳在打电话,能正常说话的也就郑钧了,导演搞好心理建设招呼他们三个去警局。


然后...…,到了警局,三个人跟导演组都傻眼了,一个十三四岁的半大孩子坐在警局的椅子上来回晃着双腿,而且警察同志指着这个孩子告诉他们。


"人给你们找回来了,不过他现在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自己叫任贤齐。"


"警察同志,这是小齐哥吗,怎么变这么小了"

警察的表情也很复杂,指向监控,还是很负责任地给他们解答问题。


郝云不太相信地摸了把小孩的脑袋,如期收到了小孩的白眼跟不轻不重的一巴掌。


"确实是,你们看监控,他瞬间变成小孩子溜走了,我们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是这件事儿真实发生了,并且严重冲击了我们的三观。"


他从小到大都没见过那么神奇的事儿,总不能林正英的僵尸片看多了,眼前出现幻觉了吧,但是就算是幻觉,也不能警局一群同志都出现幻觉啊,真是太奇怪了。


郝云稍稍蹲下身子,让自己的视线跟任贤齐的视线持同一水平线,


"哎,小齐哥,你还记得我们吗?"


"不记得"


任贤齐摇了摇头,他不记得眼前的三个老男人,但好像也不是很讨厌他们的样子,甚至还想拍拍他们的肩膀,叫一声"哥们儿,你好啊。"嗯,儿化音他好像发不太准确,他说出来,只能是"哥儿们,你好啊。"


听到回答,郝云瞬间来了坏心思,他抓着任贤齐的手晃了晃,很是期待地说:


"那小齐,你叫我一声郝云哥哥,我听听"


"不要"


"为什么?"


任贤齐再次翻了个白眼,他现在很怀疑他失忆之前为什么会有这些兄弟,好像不怎么聪明。于是他甩开郝云的手,双手抱在胸前说:


"我是失忆了,又不是傻的,你们之前一口一个小齐哥的,我原来年龄肯定比你们大,不许叫我小齐,还是叫小齐哥。"


"得嘞,哥,能找到你就行"


郝云没人没蒙成,倒也不恼,还是抬手捉住了任贤齐的攥起来的拳头,自从他小齐哥变成孩子,郝云的慈父属性蹭蹭往上涨。


任贤齐还是老爷们的时候,要是他俩手拉着手,郝云肯定觉得特别扭,但是小齐哥变成了孩子,那牵个小孩是很幸福的事儿。


任贤齐本来不愿意让郝云拉着,但想了想毕竟是自己失忆前的兄弟,多少给点面子吧,所以短暂乖巧地接受了他的好意。


但是高兴还没持续多久,郝云猛拍脑门,好家伙,还忘了一大事儿:


"那咱们还录吗?真让人知道了,小齐哥这还不得成为实验体送去高级实验室解剖啊。"


"云哥,你这一天天的看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不会啦。"


张震岳被郝云的脑洞无语到了,一天天天马行空,想象力丰富的不得了,也不知道老是看什么性质的片子。


郑钧思考良久,从口袋里拿出一块仁科分给他的泡泡糖,他撕掉包装,扔进嘴里,随意嚼了几下,嘴边就吹起个大泡泡。泡泡炸裂,他也想到了一个十分炸裂的好主意,


"就说……,小齐哥有事儿中途退出录制,把他儿子送来了。"


空气凝固住了,连警察同志都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心想看来能写出好歌的歌手,在某些方面,脑子也不一定很灵光。


任贤齐心里想,自己的兄弟怎么一个比一个难以形容啊,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他失忆之前是不是也跟他们一样。嗯……,任贤齐仔细考虑了一二,如果真是这样,他就选择永远不恢复原样,唉,成年人的世界太可怕了。


张震岳再次被无语到,怎么没一个靠谱的,果然这个家离了小齐哥不行。


"钧哥,你这更不靠谱,节目一播出,真让他儿子跟嫂子看见了,怎么解释啊,这是从哪儿跑出来的私生子啊。"


"昂,也是"


郑钧点点头,收回了短路的脑子和自己的"奇思妙想",继续嚼起了口香糖,果然,他不太适合出主意,适合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张震岳抓耳挠腮,在原地转悠了几圈,把警察同志都快转悠晕了,终于打了个响指,提出了一个大家目前都可以接受的想法:


"实在不行,让小齐哥继续跟着我们吧,到时候别把他录进去,说不定不久就恢复原状了呢。"


"我觉得可以"


"行"


"那就这么决定了"


三个人默契击掌,任贤齐也凑过来,踮起脚,把手搭在他们的手上说,


"我也同意。"











评论(6)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