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碰

如果齐哥变小了(中)无cp


无cp,就想写写齐哥年龄变小以后的皮猴子日常,日常找打,但没人敢打。也想写点我们的滚烫人生2的生活日常,尤其第四站,表面功夫yyds。


"嘶,这齐哥年龄变小了,怎么那么……调皮啊?你看看,看我裤子上"

信把自己湿乎乎的裤脚指给郑钧看,上面留着一些奇奇怪怪的污迹,还散发着难以形容的气味。

郑钧还磕着瓜子呢,连忙离了三步远,捏住自己的鼻子问他,

"信哥,你又干什么了?"

信挠挠头,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终于承认了自己的所作所为,

"我……,我不就说了一句,小齐哥,给我笑一个,然后他就把沾湿了的牛粪扔我鞋上了,我鞋刚买的,我裤也刚买的。"

郑钧脑袋一痛,小齐哥,给爷笑一个,这话怎么越听越不对劲呢,他解下脖子上的围巾啪一下甩到了信脸上,

"我说信哥,你耍流氓呢,你让小齐哥变回原样以后怎么想,为老不尊了啊。"

信眯着眼睛,顺手勾住了马頔的脖子,问他

"还好吧,马頔,你觉得呢?"

马頔自然没惯着他,表面功夫的团魂不就是爱谁谁吗,他反手搂住了信的脖子,两人头对头,来了个哥俩好。虽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马頔还是揉着发疼的脑袋对着信干笑两声,假装恶狠狠地说,

"呵呵,信哥,我要是齐哥,我变回来干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先打你一顿,然后动用我所有的人脉封杀你。"

"这不至于,小齐哥那么温柔的人,从来不发脾气的"

郑钧把手里的众多瓜子皮抖擞抖擞扔进了垃圾桶,又抓把了张震岳拿来的坚果放进嘴里,随后又说,

"不过,小齐哥平常温温柔柔的,这年龄变小了,确实也太调皮了"

信从郑钧手里捡了几粒山核桃,嚼的咔嚓咔作响,一边嚼,一边还不怀好意地揭起了郑钧的老底,


"说的是啊,前几天他拿你的皮衣垫了狗窝,所以我们才能看到换衣服的钧哥啊。"

这话怎么说呢,前几天住旅店,还是老安排,让郑钧跟任贤齐一个房间,本来一夜好眠,结果醒的时候,郑钧发现自己的每天必备皮衣找不到了。


找了半天,最后还是郝云把可怜的皮衣从旅店主人家拉布拉多的身子底下扒拉出来的,也亏拉布拉多是个乖仔,皮衣上只是留下了些许气味。换一只哈士奇,皮衣的碎片就要散布到高原各地了。

"还行,我还能找到它完整的尸体",看到自家皮衣的"惨状",郑钧如是说。

"对啊,你刚好换几套芸姐给你准备的衣服",郝云看热闹不嫌事大地说道。

在张震岳的追问下,任贤齐坦然承认了,原因是,

"他呼噜声音太大了,打坐也会打呼噜的吗?"

看着一脸真挚的任贤齐,张震岳都不好意思教训人了,毕竟他打呼噜的声音也不是一般的大。

但是孩子一定要好好教育,不然长大后会长歪,可是长大后他齐哥很正啊,从这几天他们经历的"披荆斩棘"来看,貌似是小时候的齐哥歪,歪到家了。

毕竟不是随便一个小孩就敢跳到牦牛背上,拽着牛角,跟牛嗷嗷跑的。一阵嗷嗷跑,牦牛群都被冲散了,哥几个找了大半天才找回来,还好牦牛没伤人,也没给其他人造成什么损失。

马頔穿了件红衣服,还提心吊胆怕被牦牛给盯上,结果牧民告诉他牛是色盲,根本分不清啥是红,啥是绿,他这才知道自己是文盲了,不过不止他一个,钧哥也是。

几个人最后摁着任贤齐的脑袋跟主人家道歉,这令人窒息的操作,把几个哥哥都给气笑了。


信把手按在郑钧肩膀上安慰他,头上戴的牦牛样式的帽子给他的海拔又增加了十几厘米,里,另一只则手在空气里比比划划,


"没关系的,钧哥,我告诉你,你那件衣服不要洗,就留着,到时候齐哥恢复以后,就指给他看,按齐哥的江湖义气,他肯定给你赔一车的衣服。你相信我,钧哥。"

钧哥点点头,但话里稍有停顿,

"嗯,我相信你,但我……我已经洗过了。"

"你这次怎么那么勤快啊!!!",马頔大喊。

评论(7)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