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碰

我们的滚烫人生2(云齐)下


我真的挺喜欢齐哥,云哥的互动的,两个车手,各方面都挺契合的,本来没有没有cp

的,但是整理着整理着,就整理出cp感了,还是磕一下以示尊重。


十一、彩蛋第六期

1、不到第一分钟

齐哥,阿峯,云哥一桌吃饭,阿岳,钧哥,潘帅一桌吃饭,齐哥在问这是什么的时候,云哥在座位上葛优瘫。一起分享跟花椒面包异曲同工的辣椒黑芝麻汤圆。

阿岳,钧哥"冲突性食物"

2、第十一分钟,

郝云:"哥,你再练练,叫企鹅"

齐哥:"企鹅,企业,企图,(齐哥,企念四声)

云哥:我以为是被遗弃的孤儿。

潘岳:"胡萝卜丝儿"

齐哥:"胡萝卜丝儿,酸枣汁儿,遛鸟儿",可以举一反三的口音。

云哥给齐哥考绕口令,针尖笔管点跟眼儿,这个太难了,小齐哥的台湾口音倒不过来,难的挠头。


十二、第六期,乔小刀的游乐园

1、节目组把四个人分开的时候,问云哥他们在哪,云哥说,岳哥看见吃的走不动道儿,钧哥喜欢养生,小齐哥喜欢民俗文化,都说到点上了,但是,钧哥看见吃的也走不动道儿。

2、我觉得其实这一站,就他四个挺好的,当然不是说另外三个哥哥不好,相处也挺好,就感觉范世琦跟王大陆因为年龄问题,和他们聊不太到一块去。吴建豪在这个节目上属于蛮安静的,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小小世界的样子,跟其他哥哥交流少一些,也可能没播出来。

我挺喜欢他在四公跟小齐哥和Ice上表演的《空空》。

齐哥,钧哥,云哥跟阿岳他们骑行的时间挺长,所以有时候觉得他们四个待在一起有点自成结界的意思。

这一期几乎没有骑行,节目组让他们找其他弟弟的时候,我其实想说,不拍骑行,拍拍他们四个中老年旅行团日常也行。

3、第四十八分钟,岳哥金曲奖入围十一次,齐哥,云哥:"哼,哼,了不起",得了两次奖,记成了一次。

齐哥:"连得几次奖都不记得,我还真想不记得(假装摔衣服)"

云哥:"最恨你们这种人"

齐哥:"一次都没有入围过(节目组配心碎的声音"

岳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偷笑)"

4、第五十二分钟,四个老大爷加起来202岁,玩速度与激情。云哥说:"我的尾巴骨啊",齐哥:"我的老腰啊"

十三,直拍彩蛋第七期

1、第一分钟,

云哥单独骑马去了,齐哥问,骑马跟骑车,你觉得怎么样?

云哥:"骑车,是咱控制车,骑马,是它控制我,我要被他踢一脚就废了。"毕竟重型马匹有的达到1200公斤,也就2400斤,弹幕怀疑那匹马有没有一千斤,觉得唬人,不过真有可能那么重。还有,云哥对马的屁股一直有执念,不是想摸就是想打,剩下的几个老大爷在湖边吃山核桃。

2、第七分钟,

云哥:"齐哥经常骑马吗?"

齐哥:"我骑的不是很好,拍戏的时候要练的"

云哥:"你长的就像个会骑马的人,真的(真诚)"

3、云哥:"钧哥,有一好消息,有一坏消息,先听哪个?"

钧哥:"坏消息"

云哥:"岳哥带过来的,咱吃的,刚才被狗吃了"

钧哥:"没事,还有钱(乐观)"

云哥:"好消息是小狗特别开心"

齐哥:"起码有人开心"

钧哥:"小狗开心就好"

小狗:我挺开心的,感谢上天的馈赠。

十四,第七期

1、第四十四分钟,几个人在烤火,云哥脱了鞋烤火,齐哥说有咸鱼风味,这是一个有味道的视频。

2、第五十三分钟,给幼儿园小朋友和家长,老师,开小型演唱会,云哥把管理小朋友的重任交给了范世琦,王大陆跟吴建豪 甚至说要考虑到小孩尿裤子的问题。小齐哥表示:"好坏啊你",但你明明笑得比谁都开心。


十五、第八期


有的我已经整理过了,这次整理之前没有的,

1、第二十一分钟,两个人一起过弯,张彦辉说他们俩的技术够做主教练了。话说他俩的技术,示范基本都是一起的,过很难的路也基本一起,除了云哥过暗冰的时候。那个地方太危险了,齐哥也没敢冒险,云哥的骑士精神good。

2、第七分钟,两个人坐一起研究东巴文菜单,以为点的豆角,其实是山药,以为点的玉米,其实是白菜,云哥语气坚定,齐哥,嗯嗯嗯。

十六、会员加更版第八期,保鲜膜车队骑行手势开课

1、第十分钟,主人家用东巴语写了各个哥哥的名字,云哥看到齐哥的名字就来劲了,说东巴语的齐像一个人把自己的衣服哐一下敞开,突然的兴奋,齐哥无语但是宠溺。


2、第十八分钟,骑行手势传递,云哥转大圈,到了小齐哥开始转小圈了,意思就从调头变成了打火,而且两个人一直一前一后。


3、第二十分钟,商量骑行手势,范世琦说左转有很多手势,云哥就开始奇思妙想了,脸部……突然向左抽搐,

小齐哥:"还以为你头抽筋(嫌弃)",云哥还在搞右转,脸向右抽搐。


4、第三十八分钟,

云哥一声很有活力的早,小齐哥以前把早餐都给点好了,云哥一边喝水,一边说:"齐哥早起,把大家的活都干了。"


5、第三十九分钟,糍粑,齐哥念粑粑是三声,这很让人想到排泄物,相当可爱的读音。云哥笑了一会儿,开始纠正,一般叫粑粑,一声的粑粑,不能叫三声。岳哥接一句,爸爸跟妈妈(台湾腔)。

十七、滚烫企划第三期,范世琦骑行初体验意外翻车

1、在乔小刀的乐园,小齐哥去他的小别墅茅草屋住宿,助理说不记得在哪儿,齐哥就说,你认郝云哥哥的二楼,我就在他的对面。听惯了齐哥嚼云哥,突然叫郝云哥哥还挺可爱的。


2、第三十八分钟,商量到虎跳峡,谁骑车,谁坐车。云哥戴着头盔,围巾围脸,小齐哥在旁边站着,头发肆意生长,两人对比鲜明。


十八、第九期

第七十三分钟,

小齐哥:‘’马頔谁来载‘’

阿岳:‘’你哦(无辜甩锅)‘’

小齐哥:‘’千万不要(大惊失色)‘’

云哥:‘’匀出一辆车,让信哥带着马頔,那辆车负荷太重了(笑)‘’

钧哥:‘’是啊(一起笑)‘’

云哥还说载着马頔,会影响驾驶体验,那齐哥一路上不容易啊,后边扛着四袋面。


马頔跟信还在另一辆车上偷偷学他们,马頔学云哥跟小齐哥都很像,马頔还搞怪似地唱《心太软》,信唱的钧哥的《回到拉萨》,唱的很好,下次导演闭麦吧😂。

十九、直拍彩蛋第十期,

1、第十八分钟 马頔跟信也开哥哥们的玩笑,说要从齐哥的脑袋上拍下去,把岳哥踹下去,给钧哥邦邦两拳,还开玩笑说这样马頔就能连着三天上社会头版头条了。这样来看,钧哥跟齐哥脾气确实不错,脾气不错,俩人好逗弄他们。

云哥过了隧道说:"我突然想起一谜语,抬头张望震撼的山岳,打一人名"

小齐哥:"张震岳"

阿岳:憨笑

钧哥"这不是谜语吧,这就是明的"

阿岳:"这个不错哎"

四个男人一起憨笑,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这里边果然钧哥最叛逆了,因为明面就能猜出来的,齐哥还是去猜了,阿岳也在说这个不错哎,只有钧哥,叛逆的内心,"这不是谜语吧,这是明的。"

二十、第十期

1、第三十九分钟,

(1)、齐哥跟摩友分享自己的新歌《在路上》,"脚下路茫茫,心是空荡荡,洁白的月光,照亮最远去向,在路上 ,闯荡都变成信仰,也不忘你的模样,给我力量",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很温暖,很有力,有走江湖的感觉了。

这四首歌,我最喜欢这首《在路上》,永远温柔的小齐哥,路上就算有荆棘,穿过去,前方也是路途正好。这首歌也适合在齐哥有关的达喀尔拉力赛的视频里放一下,自己给自己搞bgm。


各位哥哥也很配合,阿岳无实物贝斯手,钧哥无实物鼓手,云哥,无实物摩托车手。

笑死了,这张截图,几个人兴奋的让我根本截不到一张静态图,都搞出残影来了。


(2)、云哥的《去》,第一句歌词是最近一直在路上,还唱了,钧哥,岳哥跟小齐哥,唱到小齐哥的时候,齐哥很捧场的大声哎了一句。粗哑的嗓音,潇洒的歌词碰撞出两个字,绝配,绝配又产生一个词,好听。


(3)、钧哥的《没错》,感觉嗓音是丧的,但歌词是积极向上的,"没错,没错,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它动荡危险,却快乐新鲜",有点万丈悬崖下开出小野花,又像是船长开船向着远方进发。


(4)、阿岳的《转动着右手,就走》没告别,不说再见 ,你懂,这目标有多遥远 我从来没想过,笔直的道路 夕阳是尽头,加深孤独的厚度 。荒漠中,我承认 在逃避 些什么,这梦想有多遥远,也从来 没想过,转动著右手, 就走。"悠悠扬扬的温柔,大概是这样。


二十一、直拍彩蛋第十一期,保鲜膜车队滚烫版《康定情歌》来袭,苏见信,马頔赛跑


1、第十三分钟,名场面,我念念不忘的,哥几个合影,云哥坐齐哥大腿,跟奶奶抱着孙子似的。

不过后来齐哥缓了一会儿才站起来,大概是坐麻了。

2、第十六分钟,老年旅游团拍照模式,信跟马頔在下边闹,安安静静的背景板,齐哥跟云哥在拍照,还认真讨论好不好看。


二十二、第十二期

1、第十六分钟,大家骑重机爬碎石坡,云哥跟齐哥技术好一点,所以没有放弃骑行,俩人都摔了一次,给保障车里的哥几个吓得够呛。钧哥跟岳哥都被吓到了,想让他们坐车上去,不过两个人没有同意。

齐哥摔倒的时候,信真的很紧张,推开车门就赶快去扶了。弹幕里在说什么哪有这么夸张,他也能上之类的。


但这玩意儿是排量1600cc,马力160多匹的旅行摩托。排量1600cc也就是排量1.6升,普通轿车的排量大概就在1升到1.6升之间。车身庞大还重,爬都是碎石路的陡坡要减速,减速加上车身太重会比较容易摔倒。还有这是四千多米的海拔,空气稀薄,真以为跟在平原,丘陵骑车一样啊。

2、第十八分钟,

云哥:"我第一张照片要跟小齐哥合影,来,咱俩把头盔抱上"


我觉得根据云哥的性格来说,他应该也是个慕强批,特喜欢骑行技术强的,比如小齐哥,到山顶的时候,高兴地直接跳到小齐哥怀里,在这儿担心一下齐哥的老腰。


对着贡嘎雪山拍完合照,两人又相互给对方单独拍了一张照片,云哥高兴地四处蹦哒,我真怕他又摔着。

贡嘎雪山


阿岳,马頔,钧哥属于老大爷旅游团拍照统一模板,张开双臂,拥抱明天,只有信哥不一样四十五度仰望天空,发际线都被吹得露出来了。

然后,就风吹云散,日照金山了。

日照金山,

二十三、直拍彩蛋第十二期,疯狂躲牛

信哥去啃牦牛的肉的时候,岳哥说,这是专业的啊。

马頔:"庖丁解牛"

云哥:"刮骨疗伤"

节目组凑了个横批,为了干饭。

齐哥还特给面子的说:"我们还是读过书哦",这都学杂了😂。

二十四、加更版十二期

1、第三十一分钟,

齐哥说要骑上去吗,

马頔:"开车,开车,骑不上去了,哥"

岳哥:"不骑摩托了,这边很危险。"

云哥:"我想骑"

齐哥:"我们骑上去好啦"

云哥:"没事,骑(超大声)"

齐哥:"骑上去吧"

云哥:"走(超果断,跟着爷走,没问题)"

二十五、滚烫企划第四期

1、第二十三分钟,两人走着走着就凑一块了,岳哥跟钧哥聊天,他俩聊天,马頔四处蹦哒,信哥老大个海拔

2、两人跟当地居民拍照,


拍完照以后又走一块去了。

云哥:"小齐哥,真的走到哪儿没有人不认识的"

齐哥:"因为有什么电视剧,电影啊。"

云哥:当歌手有一首代表作就不错了 ,您这多少首啊。"

齐哥:"可能是幸运吧。"齐哥真是太谦虚了,谦虚到有的人都以为是真的了。


评论(5)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