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碰

自我cpu(我们的滚烫人生2,无cp)


还是最后一站,我们的滚烫人生2,六个人的小日常,无cp,这次背景是他们穿藏服的时间,他们真挺好玩的,就想随便写写。


"小齐哥,你这头饰好像小姑娘的头饰",马頔曲起手指弹了弹任贤齐脑袋前边的五颜六色,他看见这个,老想唱"采蘑菇的小姑娘,背着一个大竹筐。"

其实如果上一站,哥几个吃了王大陆筐子里没捡出来的毒蘑菇,说不定第四站,他们能跑出来一堆采蘑菇的小姑娘。

郝云摆弄着头顶大红色的英雄结盘发,挥起的衣摆撞向了信的羊皮袄,

"姑娘的头饰,应该给信哥啊,他不是想穿姑娘的吗?"

信披着散发出浓重原生态气味的羊皮对任贤齐上下的行头打量了一番,好像想到了什么,大红脸皱出数不清的包子褶,笑声憋都憋不住,

"不不,还是适合齐哥,哈哈哈,齐哥穿起来非常……非常像……村口聊天的温柔大姨,哈哈哈"

"哎,小齐哥,踹他,让我,我受不了"

马頔这时候不忘挑火,结果动作太大,好不容易戴上的高帽子啪嗒甩脸上去了。

"我支持你,马頔,齐哥踹他"

郑钧懒懒地瘫在沙发上,也加入了挑火的行列,他的衣袖搭在脑袋后边,要是给一张厚毯子,郑钧估计能躺一天。

张震岳换完衣服,甩着腰间的长袖子也过来添柴加火,

"是哦,是哦,我也支持"

信把中途捣蛋的张震岳蒙头裹进了羊皮,用力地搓弄着他的脸,

"哎,岳哥你怎么也学坏了,是谁,是不是马頔这小胖子"

张震岳赶快扒拉着从羊皮里逃出来,那浓重的草原气味让他呼吸一窒,再过一会儿,他就能腌入味了。

"怎么又是我啊,锅不能我一个人背"

好不容易重新系起来的高帽又让马頔给激动地甩出去了,工作人员站在马頔身后哭笑不得,

"頔哥,别动了,再动帽子又掉。"

"对不起对不起,都怪信哥"

马頔抱着帽子道歉,但锅最后还是得丢到信的手里,他是不可能永远当背锅侠的,但一定会有背锅侠,他要把这艰难的任务交托给伟大的信哥。

最终还是齐哥往里面泼了一盆水,把几个大老爷们的幼稚火苗熄灭了。他整理了一下有点勒脸的发饰,对着信笑,

"哎呀,还好啦,虽然性别不对,但至少夸我温柔"

信看着任贤齐地笑,脑子里突然蹦出披哥二的粉丝在网上的评论 :"小齐哥是什么在世男菩萨啊"。如果有人告诉信,这世上没有菩萨

,信一定会高高举起齐哥的照片,大喊三声

"有有有"。吴卓羲在遥远的地方给信的这种思想点了个大大的赞,他也这么觉得。

郑钧这下来了精神,兴冲冲地走过来,拍了拍任贤齐的肩膀,自信开口,

"哎,齐哥,我新学了一个网络新词,你叫自我cpu"

话一出口,房间里的气氛好像突然凝固住了,不管是哥几个还是工作人员都有点懵,尤其当事人齐哥最懵,脑子卡了一下,心想自我cpu,自己把自己处理了吗?他到底是犯了什么大罪,要自己处理自己。

还是马頔,一个比各位哥哥的平均年龄小了快两轮的年轻人先反应过来了,所以房间里到处都环绕着他魔性的笑声。马頔怕帽子再掉,笑得时候特意扶住了帽子。

"哈哈哈哈哈哈,钧哥,那叫pua,你也跟信似的,高原反应,把自己cpu给干烧了?哈哈哈"

郑钧属于什么,属于抄答案,抄的看起来差不多,但是意思跟原意差了不止十万八千里,孙猴儿一个跟头不一定能蹦到的距离。

任贤齐虽然不太懂pua的意思,但看钧哥愣在原地的样子,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安慰好啦。

"钧哥,其实差不多"

"小齐哥,差多了"

郑钧老脸一红,抱住了任贤齐,齐哥安抚性地拍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啊?哈哈哈哈"

其他几个哥哥在大脑宕机一分钟后,终于重启,魔性的笑声一波跟着一波,郝云又给笑到地上去了,信搂着马頔的肩膀,两人笑得直不起腰来。只有张震岳,他不是太懂,但是好像很好笑的样子,就跟着笑就好了。

虽然任贤齐到最后都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但是……大家开心就好了,无所谓嘛。

评论(11)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