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里啪啦碰

齐哥,你怎么就不生气呢(无cp)


无cp,就是想看最后一站,六个人打打闹闹小日常,齐哥脾气是真的好啊,九孔也说过,能惹齐哥生气的那个人得十恶不赦了。


好喜欢齐哥哎。


‘’小齐哥,你真是吵不醒的睡美人,我好羡慕啊‘’

郝云趴在任贤齐的肩膀上念念叨叨,真是羡慕睡眠质量好的人。

‘’不是我说啊,云哥,你那睡眠质量都能修仙了‘’

马頔从盘子里拿起一块饼塞到嘴里,顺便呼噜了一把郝云毛刺刺的头。

他的后脑勺被人拍了一下,手里的饼让信抢了过去,信咧着嘴巴朝他笑,

‘’马頔,你不是说,你不吃碳水化合物的吗?‘’

‘’昂,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打破的嘛,还有,你又抢我东西‘’

马頔嘴里被饼堵的鼓鼓囊囊,话说的不清不楚。

’我这是监督你,你懂啥啊‘’

信像只得瑟的竹节虫,把手臂搭在郑钧肩膀上,顺便把从马頔手里抢来的饼顺手填进郑钧嘴里,

郑钧被突如其来的饼噎了一下,打掉信的胳膊,手忙脚乱地去够桌上的水杯。

任贤齐贴心地往杯子里续了半杯热水,递给郑钧,

‘’钧哥,给,慢点喝,不要呛到‘’

郑钧拍拍胸脯,好歹把嘴里的那口东西给咽下去了,然后抬腿给信来了一脚,叫他手欠。

郑钧端着冒热气的杯子坐在任贤齐旁边,对他笑笑,转头对信的白眼翻上了天,

‘’哎呀,还是小齐哥好,再看看你‘’

’是啦,小齐哥真的好好哎,都没有生过气‘’

一边的张震岳,也凑过来热闹,脸上写满好奇,认识这么多年,他倒是没见过任贤齐发脾气。

马頔在旁边听着,也来了兴趣,拉拽着任贤齐的胳膊,摇来晃去,跟个要糖吃的小孩似的,

‘’哎,我也想看你生气,齐哥‘’

这动作看的周围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大老爷们撒娇,攻击力不是一般的强。

‘’噗‘’

郑钧被惊的水都喷马頔脸上了,为什么没喷到小齐哥,因为郝云及时把任贤齐拉开了。

马頔抹了一把脸上的水,哇哇叫着去拽郝云的领子,

‘’喂喂喂,云哥,你拉齐哥,怎么不拉我啊,我们可是表面功夫队啊‘’

‘’啊,是吗?不过……,小齐哥,我也想看你生气‘’

郝云挠着脑袋装不知道,但是对于让任贤齐生气这件事,他也……,在披荆斩棘的哥哥里,有几个人就说想看小齐哥发脾气,他现在这个心思是越来越重了。

张震岳跟信见状也捏着嗓子,操着一口台湾腔,一人扯着一边,跟任贤齐撒娇,耍宝,

‘’齐哥,你生一次气,好不好啦‘’

‘’就是说啊‘’

‘’求求你啦齐哥‘’

‘’我们真的很想看,对不对啊‘’

任贤齐推开了两个人的脑袋,捂住自己的脸,极为无奈地说,

‘’哎呀,这是想生就能生的吗,就算生孩子,我也不能现生啊‘’

这时候,连郑钧也都搀和进来了,他一本正经地跟节目组招手,

‘’来来来,导演组,把仁科请回来‘’

任贤齐被郑钧逗笑了,把他手里的杯子抢了过来,作势要泼,

‘’哎呀,钧哥,你怎么也……‘’

任贤齐想到特立独行的仁科,头有点疼,仁科这孩子啥都好,就是思维太跳脱了,他这个老年人跟不上啊。

不过仁科就算来了,他也不会生气的,只是到处问,仁科去哪儿了,都说小蝌蚪找妈妈,他这个‘’哥哥’’得去找仁科。

‘’好啦,我真没办法生气,别闹了你们‘’

最后他们还是失败了,因为小齐哥好像怎么样逗弄,都不会生气的样子。

不过郝云觉得请仁科回来也是可以的,毕竟虽然看不到小齐哥生气,但至少能看到他抓狂,这也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仁科能办到,也是神人了。











评论(1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